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花季女孩成長記

江西省 小米
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山村,因父母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很嚴重,生了我們姐妹兩個之後,明知道農村只准生兩胎,超生就要交罰款,但父親想要個男孩,母親又生了第三胎,結果仍是生了個妹妹。當時政府搞計劃生育把人往死路上逼,村裡圍牆上的標語寫著:「誰不計劃生育,就叫誰傾家蕩產!」鄉鎮計生辦的人趁機把那些超生的家給抄了或開巨額罰單;家裡太窮交不起罰款的,就搬東西、拆房子,讓你沒法住;碰到更窮的還沒生的直接抓去引產。我家也沒能倖免,計生辦的人見我父母交不起罰款,帶著十多個人把我家所有的家具全搬走了,門和窗戶也都拆走了;鄰居家也因超生,家裡養的豬和雞鴨全被趕到計生辦的人家裡了;有一戶更窮的家,見沒什麼東西搬,計生辦的人就把他家房頂上的瓦片全部掀掉搬走了。當時我們一家人看著空空的屋子,看著被撬掉窗戶和門的幾個大窟窿,父親蹲在地上,背對著母親,雙肩不停地抽搐,我知道父親在哭。我們姐妹三個偎在母親懷裡,母親的眼淚滴在我的額頭上冰涼的,我們驚恐萬分也跟著哇哇大哭,遠處隱隱約約也傳來了哭聲,呼嘯的北風此起彼伏,肆無忌憚地擄掠著整個村莊,哭聲在這風的海洋中漸漸淹沒了。那是1989年冬天,我剛好四歲,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年。

被抄家後,我們家的日子過得更苦了,妹妹常餓得嗷嗷叫,我也是有一頓、沒一頓,經常餓肚子。姨媽來看我們,見此慘狀,就讓我做她的女兒,母親含著淚答應了。從此我有了新家:爸爸、媽媽和三個疼愛我的哥哥。當時爸爸在本地小有名氣,他開了一家陶瓷廠,全部是自己掏錢投資,廠裡效益非常好,到了1990年,他已是當地的萬元戶,還捐款兩萬元給我們村的小學,村上的小學生這一年中都不需交學費。政府眼紅我爸爸掙錢,強制性要從廠裡分紅,爸爸迫於其權勢,只好無奈答應這無理的要求。那時我家經常高朋滿座,銀行、政府各個部門的人都圍著我爸轉,我無憂無慮地過了幾年幸福生活。
1993年,爸爸以鄉村企業家的名義出差,從此杳無音訊,生死未卜。媽媽不會經營廠子,也沒有任何人幫她,三個哥哥在讀書,學費、生活費全壓在媽媽的頭上。村委會沒收了我家的新廠房,我爸失蹤也沒有人幫忙去尋找,就這樣,我家從萬元戶變為貧困戶,從高朋滿座到無人問津。當時我在爸爸捐助的小學讀書,那個受益的校長見我爸失蹤了就天天逼我交學費,並威脅我不交學費就不准上課。媽媽苦苦哀求才勉強讓我上學,一次次的拖欠,一次次的哀求,有時讀完一學期,學費還交不上,我看到媽媽愁白了頭髮,經常暗自抹淚,我心中好酸痛,不知怎樣來幫她,只有多幹些家務活。就這樣挨到了1995年,我上五年級了,副校長是我爸爸的熟人,他偷偷地先發書給我,結果這學期讀完後我還沒交上學費,正校長知道後,把我叫到校長室,惡狠狠地逼問我:「老實交代,是誰給你發的書?說!」我嚇得只知道哭,不停地哭,那校長不耐煩地把手一揮:「滾!明天你媽還不來交學費,下個學期你就不用來讀了!」我哭著跑出來了。以前爸爸捐款給學校時,他奴顏婢膝,盡說好話,圍著我爸轉,現在我爸不在了,便凶相畢露,翻臉不認人。人民教師的光輝形象在我的心中轟然倒塌,我這才意識到這是一個只認錢不認人的社會,難怪老百姓流傳順口溜:「有錢的是爹,有奶的是娘,沒錢的就是王八蛋。」我惶恐迷茫,不知該怎樣走腳下的路,也不知道將來該怎樣生活,我開始變得孤僻、冷漠,開始封閉自己。
1995年冬天的一個下午,我放學回家,看見銀行和政府部門的兩輛車停在我家門口,家裡圍滿了人。原來爸爸失蹤後欠了銀行幾萬元貸款,他們在向我媽媽逼債,只見他們滿臉殺氣,氣勢洶洶地恐嚇說:「你們如果再不來還錢,我們就封掉你們的房子,賣掉來抵債,讓你們無家可歸!」看著以往家裡的「常客」竟這樣過河拆橋,沒心沒肺,媽媽氣得渾身發抖,手指著他們:「你們欺……欺人太……!」話沒說完,撲通一聲昏倒在地,口吐白沫。有經驗的鄰居趕緊上前掐住媽媽的人中穴,並讓人弄薑湯。我和兩個輟學在家的哥哥趴在媽媽身上哭得撕心裂肺:「媽媽!你醒醒!你醒醒!你快起來!我害怕!媽媽!……」媽媽慢慢地睜開眼睛,目光呆滯。她推開了我們,走到那夥人面前問:「你們是誰呀?來幹嘛呀?」那個放狠話的說:「你裝什麼裝!賣房還債!」「賣房好!賣房!賣房……還債!……賣房!……還債!……哈哈哈……」媽媽發出刺耳的尖叫,一會兒放聲大笑,一會兒手舞足蹈,一會兒又痛哭不止,媽媽瘋了!我可憐的媽媽,遭受苦難的媽媽!後來才知道我爸還有十多萬元的債沒有收回來,全部都有借據欠條,有個同行欠他八萬元,一直到2005年哥哥才討回兩萬元,那個人把欠條撕毀,不認賬了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我們市的一名高官。我深深感到這個社會太黑暗了,人心太惡毒了,我眼中的世界沒有溫情,也沒有關愛。
我漸漸長大了,人世間不公平的事一茬接一茬,也看到了人類的邪惡淫亂墮落。2011年我們村的書記晚上醉酒開車,撞死了一對50多歲的夫妻。他到處拉關係開後門,花了30萬元了結此事,最後只是被免職,並沒有坐牢。很多人為此憤憤不平,議論這個書記貪污好色,公款買車,把村裡稍有姿色的女人都攬入懷裡,終日吃喝玩樂,下任後,他礙於臉面長年在外不再回家。後來由原婦女主任上任當書記,她比上一屆書記有過之而無不及,仗著她是鎮長的情婦,沉迷賭博,六合彩逢開必買,平時打麻將、鬥牛那是一擲千金,沒多久就欠下了幾十萬元的賭債。2012年她赤身裸體慘死在市賓館,停屍十天公安局也沒法查,因牽涉到官場,誰也不願趟這渾水,一直等到《紅歌會》在市演出,她的親屬攔在演出現場討說法,政府才拿二十萬元了結此事,讓這樁家醜不外揚。這兩件事讓我感觸很大,我們的國家培養的幹部大多數是貪官、色狼、賭鬼、淫婦,這樣的國家還有前途嗎?還有希望嗎?我對這個社會心灰意冷,什麼都不感興趣。
後來姨媽把全能神末世拯救人的福音傳給我,我接過神話書答應考察。在有心無心的翻閱中,我深深地被吸引了,剛開始我不認為是神的發聲,以為是某個偉人的著作。書中有的話語詼諧、幽默,讓人忍俊不禁;有的話語極具諷刺,讓人思想琢磨;有的話語犀利,讓人痛苦扎心;有的話語如行雲流水,優美、流暢,讓人心曠神怡;有的話語如一位憂傷的母親在循循善誘,苦口婆心,讓我這個心如止水的人感動得淚眼朦朧。合上書後,我確定了這是神的親口發聲,並為自己的狂妄自是而蒙羞。我細想:如果是人寫的,他怎麼會了解人類幾千年發展的來龍去脈?了解人類墮落的根源和背景?了解聖經的內幕和預言的奧祕。古往今來,沒有一個人闡述過,人不知道,只有神知道,因為工作都是他自己做的;如果是人寫的,他怎會透視解剖人類的敗壞實質和共性?他的話語怎會如利劍般刺入人的靈魂深處讓人羞愧、扎心?人沒這個能力,只有神造了人類、了解人類,又能審判拯救人類,人都不知道自醜,永遠沒這個認識,也永遠沒資格審判同類。如果是人寫的,他怎會知道人的需要和人該有怎樣的歸宿?不!人不知道,人只知道吃喝玩樂,苟且偷生,適應這個邪惡的社會,只有神知道人需要怎樣的生活和歸宿,他為這一天的到來一直在忙碌著,被人誤解,被人定罪,被當今這個邪惡的政府鎮壓、誣陷。我雖然剛信神不久,但我知道神是公義、美善、聖潔的,他是真理正義的化身,他是愛的源泉。這個社會、國家,從一開始就扼殺了我無憂無慮的童年、快樂飛揚的青春,如果不是神在暗中保守,恐怕我早已輕生。現在知道人類所經受的苦難生活全是大紅龍所為,神今天所作的就是拯救活在大紅龍權下的人類,打敗大紅龍,把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。神話說:「人一輩子生老病死這些痛苦都是從哪來的?因為啥人才有這些?剛開始造人的時候人有沒有這些?沒有吧?那這些東西從哪來的?從撒但引誘之後,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,肉體的痛苦、肉體的煩惱、空虛,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,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,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,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,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,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、人間的悲慘、人間的不可生存,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,這些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而有的。所以說,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,是人經撒但的敗壞墮落以後才有的。所以說,要從撒但手裡換來人以後美好的歸宿,務必得神自己親自體嘗這些痛苦。就是現在人沒有罪了,但人現在還有一些痛苦的事,撒但還在掌握著人,還可以擺佈人,讓人受這些折磨、受這些痛苦,所以說,道成肉身親自體嘗這些痛苦,從撒但手裡把人換回來,讓人以後再不受這些痛苦,這個意義是不是很深?」從神話中我明白了我這苦難的人生就是因著撒但的苦害、因著大紅龍掌權導致的,當初我的親生父母受重男輕女封建思想的毒害而超生,以至家裡被大紅龍洗劫一空,無法生活;我就讀的學校校長只認錢不認人,見無利可圖就對我百般欺壓,使我幼小的心靈過早地體嘗了悲涼、淒苦;政府官員、公職人員忘恩負義、仗勢欺人,逼瘋我媽,將我們一家推入痛苦的深淵;目睹大紅龍狗官的邪惡、腐敗、錢權交易後,更讓我看到社會的黑暗,使我越發覺得人間的不可生存。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大紅龍在我心靈裡留下的烙印嗎?大紅龍的黑暗邪惡與神的聖潔美善相對之下,讓我更看到神對人的愛長闊高深、無限無量,神深知人間的疾苦,人間的不可生存,為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,親自來在地上發聲說話,用他的話語來喚醒人的心與靈,讓人看清這個黑暗社會的根源,認清自己痛苦的來源,又供應人生命、真理,讓人的敗壞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得著潔淨,與此同時,他還親自體嘗人間的痛苦,用這一代價來換取人以後美好的歸宿。神愛最無私,神愛太美麗,使我的心與靈深深地感動著,體嘗到了一種無以復加的幸福感覺。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,使我這個在大紅龍殘害中長大的孤僻女孩有了幸福、快樂、安慰,猶如在風浪中找到了停靠的海港一樣。
神話說:「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,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,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。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,然而,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。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,只要你不離開神,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,總有一天,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。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,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、抵擋他的人類。」朋友們,這是神心的呼喚,神愛的感召,更是神對人類的期盼之聲!請悉聽神的說話,傾聽神的心聲,感知你的心靈,你會發現這是你心的寄居之所,靈的安息之地。朋友們,或許現在的你正人生得意,跟隨神吧!他會更加祝福你;或許現在的你正在失意之中,跟隨神吧!他會讓你的心歡喜跳躍,充滿朝氣。回到神家吧!那是一場愛的聚集,愛的盛宴!全能神說:「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,賜給你,賜給我,也賜給他,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、等候神顯現的人。」「神的作工猶如日月更替從未止息,作在你身上,作在我身上,也作在他身上,作在所有跟上神腳蹤、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。
本文轉載自:全能神教會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