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基督教會詩歌《永不言棄》



  • 永不言棄 
  • 信神多年常傳福音
  • 還是不會見證神,
  • 只會談點享受恩典的見證,
  • 卻談不出對神的真實認識,
  • 可見我沒有注重
  • 明白真理進入實際
  • 神話語的責備讓我十分懊悔蒙羞,
  • 信神到底要得什麼,
  • 原來我並不知曉,
  • 只憑熱心作工而不知體貼神心,
  • 還像保羅一樣
  • 一心只為得賞賜冠冕,
  •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,
  • 我深感無地自容,
  • 原來神拯救人是為讓人得生命
  •  
  • 神的審判使我看見神的愛
  • 神的祝福,
  • 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,
  • 對付我的狂妄本性,
  •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太深,
  • 沒有多少人樣式,
  • 盡本分還能應付糊弄,
  • 沒有真實愛神,
  • 還想見證神還報神愛卻無能為力。
  • 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,
  • 簡直就是廢人,
  • 我不願再這樣活下去,
  • 這實在是羞辱神,
  • 我立定心志不得著真理誓不罷休,
  • 永不言放棄,永不言放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