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歌唱讚美全能神


  • 歌唱讚美全能神 
    • 全能神可愛的神,
    • 我們願意歌唱讚美你,
    • 你末世作工發表話語,
    • 揭開了一切真理的奧祕。
    • 是你一直在作工拯救人類,
    • 帶領人類走到今天,
    • 你的公義性情你的心意,
    • 已完全向我們顯明。
    • 為了救贖潔淨拯救人類,
    • 你兩次道成肉身
    • 受盡逼迫痛苦,
    • 為人類付出所有心血代價。
    • 我願放棄一切肉體的享受,
    • 來追隨你見證你作為,
    • 敬拜神,為神花費,
    • 活出有意義的人生。
    • 我願追求真理得著真理,
    • 憑你的話語活著,
    • 活出一個人樣來報答你的恩情,
    • 永遠歌唱讚美你!
    •  
    • 全能神可愛的神,
    • 我們願意歌唱讚美你,
    • 是你帶來的真理道路生命,
    • 指給我們真正的人生。
    • 你把你所有生命都灑向人間,
    • 話語澆灌供應我們,
    • 使我們活在神話的看顧保守之下,
    • 幸福快樂地成長。
    • 你的話語審判潔淨了我們,
    • 使我們脫去敗壞性情,
    • 你恢復了人類正常的生活,
    • 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。
    • 我願用我的歌聲來讚美你,
    • 讚美你公義性情,
    • 我願用我的舞姿
    • 來表達來表達對你的敬意,
    • 我願高舉你歌唱你,
    • 讚美你全能智慧,
    • 你已打敗撒但徹底拯救了我們,
    • 完全得著榮耀。
    • 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